IMG_5138.JPG
今天開始接連兩天使用大阪周遊卡的行程。

早上下樓吃了飯店附贈無滋無味的早餐。我們選了和式早餐和健康早餐,沒想到餐送上來沒多久,E就把味噌湯打翻在我的手機上!結果我的那份幾乎一口沒動地就飛奔去救手機了(是說miss了穀片優格也沒什麼好遺憾的就是了)。

day3.jpeg

ptflag9.png

IMG_5139.JPG▲早上先到黑門市場。因為誤入難波車站的地下迷宮加上問錯路,我們在微雨的早晨繞了一大圈才到黑門市場。後來才發現南海通其實就在飯店附近,直走到底就是了(囧)。

  • 在市場裡試了各種小吃:
  •    ★燒烤大干貝:這個我好愛,好想大吃十串!
  •    ★紅色小章魚:頭裡包著一整顆鵪鶉蛋,但我沒有印象什麼味道了,大概就是甜甜的吧,兩口就被J吃掉了。
  •    ★豆漿:喝了田中商店和有名的高橋食品,都是非常濃醇的鮮豆漿,但高橋食品的豆漿帶有微微的天然甜味,比較順口好喝。
  •    ★關東煮:石橋食品的關東煮也是網路超人氣的一品,我本來就很愛關東煮,這裡的關東煮每樣都入味又不失嚼勁,好吃好吃,要說有什麼特色的話,就是關西風好像都是甜甜的吧。

 

IMG_5184.jpg▲後來在【黑門三平】吃了各種生魚片,烤蝦,和帝王蟹當午餐。慶幸我們搶到最後一輪經濟實惠的大烤蝦!

IMG_5140.JPG▲坐地鐵到天王寺的Q's Mall。在這裡的阿卡將本舖放生小孩泡了好久的時間,看到實品之後對於該不該再買一台推車持續性地猶豫不決,經過一兩個小時的天人交戰之後還是選擇放棄,帶了一堆嬰兒餅乾衣服和玩具離場。

IMG_5141.JPG▲順便到地下街的Sweet Park尋找cocofrans的蘋果派甜甜圈,實際上感覺相當的普通,完全可以Pass。

IMG_5142.JPG▲離開Q's Mall,我們趕在四點之前搭上最後一班聖瑪麗亞號遊大阪港。陰暗的天空雨越下越大,坐在船艙裡也只能看到白濛濛的一片,原本計畫在大阪港上欣賞夕陽的計畫自然是泡湯了,只好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留作紀念。

IMG_5143.JPG▲雨天幾乎沒有人在坐大觀覽車,我們特意排了水晶車廂,也只稍微等了一下下。跟在船上一樣,因為天氣的關係能見度不高,無緣見到大阪港最美的一面,可惜。

IMG_5144.JPG▲回到道頓堀吃牛角當晚餐,吃完也九點多了,為了趕著送疲勞過度瀕臨崩潰邊緣的小孩上床,我們只能在道頓堀匆匆一瞥就離開(我連綾瀨遙的跑跑人都沒看到!這樣是算有來過大阪嗎?)

話雖如此,道頓堀上爭奇鬥豔的華麗店招,食倒太郎的人形立牌,戎橋筋裡天守閣的人孔蓋,通通都太經典了,完全live up我對大阪喧嘩奔放充滿惡趣味的想像。

全部集合起來,就成了我的遊記裡最歡樂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Can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