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78    

FOFO是2010年西班牙名廚El Willy在香港開設的餐廳,短短兩年間就獲得許多包括米其林在內的食評推薦。跟同事來過的馬卡龍對這裡的午餐印象不錯,找了一個週末,帶全家一起去吃Brunch。

一進店門,店裡純白的裝潢立刻令我眼前一亮。雪白牆面,雪白桌布,陽光從大片的落地窗灑進來,充滿了一種窗明几淨的清潔感。明亮輕快的簡約風格,摹寫了一個白雪靄靄的極地世界。

據說,FOFO在西班牙文是肥肥的意思,所以無論是詼諧童趣的小白豬,還是無所不在的胖企鵝,全都肥肥的,這些圓滾肥胖的小動物朋友們住在這裡,讓這個寧靜優雅的空間,浮動著一種秘而不宣的歡樂。

Picture 1

【*圖片來自FOFO】 

點了兩份Bubbly Brunch。事實上,這個Brunch套餐沒得商量最少就是要點兩人份。每份套餐包含四道前菜,TAPAS及主菜各擇一,甜點,附香檳一杯。另外加價,可以多選擇一道海鮮頭盤。

【前菜(一)伊比利火腿佐番茄麵包】【前菜(二)芥末帝王蟹沙拉三明治】

IMG_8475

【前菜(三)伊比利火腿炸肉丸】

IMG_8480  

【前菜(四)蒜辣大蝦】

IMG_8481  

【TAPAS(ㄧ)慢燉鵝肝佐番茄辣醬及溫柏醬配柳橙果凍】鵝肝太甜腥,蘸著醬吃還算能壓住腥味,但白嘴多吃兩口就覺得有點噁心。

IMG_8477

【TAPAS(二)和牛佐炒野菇醬配燒烤蘆筍及芝麻菜】和牛有點柴,應該不是太好的等級,吃起來像日式居酒屋的小菜。

IMG_8479

【主菜:雙份特製西班牙海鮮飯】這個好吃!米粒煮到將透未透,還保有米心的咬感,paella必定要有的鍋巴也沒有缺席。香氣逼人,顯然用了真材實料的番紅花而不是番茄醬和薑黃粉充數。雖然我不懂上面為什麼要加美乃滋,但整體而言是很令人滿意的一道主菜。

IMG_8482

【甜點:吉拿佐溫巧克力醬和香草冰淇淋】一開始,我對於這麼潦草的結尾感到有點傻眼,我說,吉拿棒是應該出現在米其林餐廳的東西嗎?不過後來,看到隔壁桌滿心期待來慶生的客人,他們的生日甜點就是在那球香草冰淇淋上插了一根細細的蠟燭,我就很壞心地笑了。

IMG_8483  

【可露莉小貼士】

*FOFO是米其林推薦餐廳,但沒有星星,想要摘星的人不要搞錯囉。

*FOFO的價位不低,點套餐是比較划算的方法。但除了平日的商業午餐以外,週末早午餐和主廚特餐最少都要點兩人份。

*切勿抱著過大期望來慶生...自己傻眼之外,還會被隔壁壞心眼的客人笑...

 

FOFO by El Willy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2-8號M88 20樓

電話:2900 2009

arrow
arrow

    MsCan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