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中午馬卡龍有事要進公司,我們便順道去SOHO吃飯。

如果到了中環,卻為了選餐廳而感到毫無頭緒的時候,通常在伊利近街附近下車就不會錯。這條街上遊人如織,中西薈萃,是以各種風格的餐廳選擇甚多,加以汰舊換新的週轉率極高,是一條永遠吃不完的餐廳街。我們在街上逛了逛,參觀比較各家菜單,綜合評比店裡人氣之後,選了這家義大利小餐館。

IMG_9587  

這裡中午提供HK$98的三道式套餐,有前菜或湯品,主菜,甜點或咖啡茶的選擇。

【餐前麵包】自製的麵包,質地介於玉米麵包和磅蛋糕之間,組織鬆散,調味清淡,並不算太好吃,搭配的蜂蜜芥末醬也只是聊備一格。

IMG_9594   

【前菜(一)義式鑲甜椒】甜椒裡填的是番茄和帕馬森起士做成的拿破崙醬汁,醬汁過稀以致完全沒有鑲填的口感,彼此之間也沒有任何相輔相乘的效應,吃起來就像是蘸著起士醬的烤甜椒。

IMG_9590

【前菜(二)本日濃湯】今天的湯是蘑菇濃湯,湯裡有飽滿的蘑菇香氣,調味也很成功,我覺得很好喝。

IMG_9591

【主菜(一)義式海鮮飯】完全不是我想像中的燉飯,正確地來說應該算是番茄海鮮燴飯。海鮮用料很豐富,有大蝦,鮭魚,淡菜,花枝圈和小干貝,不過作為基底的茄汁偏酸,幾乎完全蓋過了海鮮的鮮味,味道也相當普通,有點令人失望。

IMG_9595

【主菜(二)香煎龍俐魚】薄薄的魚片下方覆蓋了大量的烤蔬菜,有紅白蘿蔔蘆筍茄子甜椒和馬鈴薯泥。龍俐魚(Sole Fillet)是香港很常見的魚排種類,魚身很薄,肉質細軟,味道淡雅,適合搭配各種醬汁,這天的檸檬奶油淋醬還不錯,但其實這道菜我喜歡身為配角的烤蔬菜多於魚片本身。

IMG_9597

【甜點附餐(ㄧ)冰茶】

IMG_9589  

【甜點附餐(二)蜜桃佐雪糕】一道潦草的甜點,原本我還以為是水蜜桃口味的冰淇淋,結果只是香草冰淇淋加罐頭水蜜桃。

IMG_9610    

只能說是充分反應了價格,令人感到平凡無奇的一頓午餐。不至於是地雷,卻也稱不上美味,差不多就是在寸土寸金的中環,對於不到港幣一百塊午間套餐的合理期待。

 

【可露莉小貼士】

*這次坐在門口,一直被不時飄散的濃重煙味騷擾,伊利近街上的餐廳都是開放式的,如果不想被煙味打擾用餐,還是耐心等待裡面一點的位子比較好。

 

 

Antipasto

地址:中環蘇豪伊利近街25號地下

電話:2525 2125 / 2525 2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Can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