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IKEA逛出來之後天色已經晚了,索性到對面的皇室堡簡單地解決晚餐。

皇室堡是採買童裝的好地方,雖然這裡都是一些定價高昂的品牌童裝,但一旦到了換季拍賣,折扣也是下的不手軟。我有一次就很幸運地遇到有名的英國童裝品牌Next全面五折或更低,當場失心瘋地橫掃千軍回家。

童裝部再上一層就是餐廳聚集地,不過這裡的餐廳大概只是美食街的等級,方便有餘而美味不足。這次在烏龍麵,豬排飯和壽司料理幾家店中,選了看起來比較有人氣的峰壽司魚屋。

【壽司盛(上)Assorted Sushi(Regular)】這裡大概就是迴轉壽司等級的握壽司,能吃飽,材料也還算新鮮,但不會有WOW出現。

IMG_0132

【炸蠔(Fried Oyster)】馬卡龍至愛但不是我的菜,只嚐了一口,外殻夠酥但有點油,蠔沒有什麼腥氣但也談不上鮮美,算是一道表現中庸的炸蠔。

IMG_0134

【炸雞(Fried Chicken)】炸雞倒是意外地滿好吃的。

IMG_0136

【芝士薯餅(Camembert Croquette)】點給蒙布朗的芝士薯餅,非常兒童口味。

IMG_0137

【軟殼蟹卷(Softshellcrab Roll)】蟹肉夠厚實,不至於炸到油汪軟爛,外面沾附的魚子波嘰波嘰的口感也很有趣。

IMG_0138  

沒有什麼期望也沒有什麼失望的餐廳,就是一頓足堪果腹的晚餐,沒想到吃完走出店門口竟然還大排長龍,深藏不露的峰壽司,我真是不能小看你啊。

 

【可露莉小貼士】

*看到隔壁桌的小朋友點了之後才發現這裡還提供兒童餐,兒童餐就是各種熟食組合的握壽司,放在卡車造型的盛盤裡上桌。服務生還會拿來整籃的玩具讓你挑選,可以非常虛榮地吸引全場小朋友羨慕的眼神。

 

 

峰壽司魚屋To To Ya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4樓405舖

Shop 405, 4/F, Windsor HouseCauseway Bay

3583 3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Can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