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065_10151220299747626_1268750025_n

雖然週末是個溼冷的陰雨天,但1881 Heritage裡的露天聖誕市集還是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IMG_0170

也沒什麼既定的行程,還是來湊個熱鬧吧。

IMG_0180

露天的聖誕市集更有歐洲傳統聖誕市集的風味,小小的中庭熱熱鬧鬧地擠滿了四十幾個攤位,如果這不是個微微的下雨天,而是個微微的下雪天就更好了。

IMG_0181

IMG_0182

看到人手一杯飲料,我也腦波很弱地跟著買了一杯Mulled Wine。

IMG_0183

【Mulled Wine(聖誕香料甜酒)】酒味太濃而甜度不夠,而且加了太多丁香很礙嘴,喝杯飲料還要像吃西瓜一樣地吐籽吐不完。雖然一杯下肚真的打從胃裡暖起來,但不好喝,他真的不好喝。

IMG_0184

聖誕市集上最好買的就是起士,鵝肝醬和松露油,質精價美,宜於屯貨。這位光頭大叔其實是一家法國餐廳的大廚,而且他們家的起士真的太好吃了,我決定為了起士把他放到我的待訪名單上。

IMG_0190  

IMG_0186

IMG_0189 

如果扣掉人擠人的時間,差不多半小時就可以逛完一圈,其實只是個節慶氣息濃厚的小小園遊會。雖然大概不會有什麼滿載而歸的收穫,但無所事事的週末,來感受一下聖誕節富足溫馨的氣氛,我還是覺得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Can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