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3

宿醉中的週末,肚子太餓但出門太晚,原本想去一間評價很不錯,新開幕的法國餐廳,但他們早已經休息了。時間尷尬的下午,在Davis St.上走了幾趟,只有這家運動酒吧全天候供應早午餐。

IMG_0324

等餐時間有點久,因為正被巨大的飢餓感襲擊,就覺得時間過得更慢了。

IMG_0326

【Full English Breakfast(正統英式早餐)】滿滿一大盤裡有牛豬混合肉腸,培根,香料蘑菇,烤番茄,煎雙蛋,烤豆,洋蔥馬鈴薯餅和兩片吐司。基本上是技術含量不太高的一道早餐,但豐盛的擺盤一上桌就讓飢餓的我心花怒放。我最喜歡甜甜的烤豆和香腸,破掉的蛋黃和吐司也是絕配。

IMG_0331

【Steak & Eggs(牛排蛋套餐)】沙朗牛排,烤馬鈴薯,烤豆和可以自選做法的雙蛋,馬卡龍覺得牛排的肉質不好,但Brunch的牛排其實也不用期待太多就是了。

IMG_0330

【Buffalo Wings(水牛城辣雞翅)】反而是後來加點的雞翅很得我心,運動吧的這種小食果然無敵呀,雞翅很嫩,調味也足,要說缺點就是有點不夠辣,不過還是瑕不掩瑜。

IMG_0332  

【可露莉小貼士】

*這裡周一到周四每天提供不同的酒類促銷,星期一所有的雞尾酒均一價HKD$28,星期二酒類(Wine)買一送一,星期三啤酒買一送一,星期四是女士之夜,在西環競爭激烈的酒吧區,這裡算是個挺實惠的選擇。

 

The Pier

西環堅尼地城爹核士街1號C地下

Shop C, G/F, 1 Davis Street, Kennedy Town

2865 1181


arrow
arrow

    MsCan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