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9

在我的印象中,Linguini Fini一直是一家褒貶不一充滿爭議的店。每次搜尋香港好吃的Pasta餐廳,似乎總不免會有人提到這裡,但以一家榮獲米其林推薦的餐廳來說,這家店的負面評價似乎也是數一數二的多,其中甚至不乏身邊朋友的真人實證。

是以雖然一直心癢癢地想要自己去試一次,卻每次都在最後關頭覺得好像有更好的選擇而作罷。剛好這週末到了附近,想想選日不如撞日,心一橫就決定上來一探究竟吧。

IMG_0447

依照服務生的指示自己沿著四周都是塗鴉的樓梯輾轉上了二樓,到了感覺上別有洞天的廚房和用餐區。

IMG_0433

開放式的製麵工坊裡,廚師正在自己做麵。

IMG_0432

還有一個小小的兒童遊戲區,雖然那天蒙布朗沒有同行,不過看在我們這種家有幼兒的父母眼裡還是很有心。

IMG_0437

【VONGOLE】點了一個配料是蛤蜊,煙燻芝士,烤茄子醬,自家製醃辣椒配烤蒜的Pizza,這裡的Pizza不走薄脆路線,餅皮有點厚。馬卡龍覺得蛤蜊和Pizza完全不搭,我倒是覺得這種少見的口味偶爾吃吃新鮮還可以。

IMG_0441

【Fettucine Funghi(牛肝菌寬意粉)】新鮮即製的義大利麵果然很彈牙,吃起來也有別於一般超市買到的乾燥手工麵,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手作感。佐料除了牛肝菌還有各種蘑菇,不過調味有點不到位,而且我一直咬到我很討厭的菊苣(radicchio),弄得滿嘴除了苦味什麼都不剩。

IMG_0442

【Prosecco(義大利葡萄汽酒)】

IMG_0446

我不會說這是一家食物夠好吃到吸引我回訪的店,但如果我再回來,無非就是為了那個兒童遊戲區吧。

【可露莉小貼士】

*這裡的早午餐有氣泡酒喝到飽(HKD$108)或香檳喝到飽(HKD$298)的組合,如果一早就想買醉的話,這裡好像是香港少數提供這種選擇的餐廳。

 

Linguini Fini

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 Place地下及一樓

G/F & 1/F, The L. Place, 139 Queen's Road Central, Central

2857 1333

 

 

 

arrow
arrow

    MsCan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