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澳門,水舞間當然是此行的重頭戲。

由於帶著蒙布朗一起出遊,考慮到我得先哄他睡著之後才能去看表演,為了節省時間,選擇了同在新濠天地的君悅酒店。

【君悅酒店】

這次住的君悅套房,有一個客廳,一個房間,和非常寬敞的衛浴空間。氹仔地區的酒店雖然離澳門本島有一段距離,但這裡舒適的住房空間卻是地狹人稠的本島酒店難以與之匹敵的優勢。君悅酒店的每一個房間都幾乎有一個小家庭的面積和格局,開闊的陳設和簡約的佈置,令人一進房間就感覺心曠神怡。 

客廳的桌上擺了迎賓水果以及歡迎卡片,背後是方形大理石餐桌和一個簡單的吧台,備有Nespresso的咖啡機和三種不同口味的咖啡球。

IMG_8875

由於事先說明了跟嬰兒同行,所以進房的時候嬰兒床已經準備好了,浴室裡也擺放了寶寶專用的整套沐浴用品。

IMG_8876

從鏡子裡可以稍微看到分離的浴廁。客廳、房間和浴室中間都有厚實的拉門,休息的時候,只要拉上拉門就可以隔成獨立的空間,避免互相干擾。

IMG_8877

【天幕】

君悅的每個房間都會贈送新濠天地天幕影院的票。理論上新濠天地酒店的住客(包含皇冠,君悅和Hard Rock三家酒店)可以持房卡換領兩大兩小總共四張免費票,但實際上不但不用換票,甚至連房卡都不用出示,只要報個房號就可以進去了,門禁極為寬鬆,令我合理地懷疑收費只是做做樣子。

 Picture 2

天幕就是一個360度的圓頂影院,表演節目「龍騰」全長十八分鐘。一開始是從天而降的水舞,接下來就播放一段影片,由數條龍環繞著全場飛來飛去。我沒有很認真看,因為劇院裡的音響實在太大聲,幾乎像是站在擴音喇叭旁邊那樣,剛睡醒的蒙布朗在接連不斷的聲光效果刺激下似乎受到很大的驚嚇,爆炸性的音效每下一次他就全身抖一次,我忙著安撫他根本無心好好看表演。提醒太過幼小的小孩和耳膜脆弱的老人家,無法長時間忍受巨大噪音者最好不要進場。

Picture 9    

【水舞間】

在強調耗資數十億的廣告轟炸和佳評如潮的口碑洗腦下,我不否認自己是抱著非常大的期望進場觀賞水舞間。經歷了飛車水舞,體操芭蕾,空中飛人,高空跳水,高難技巧,華麗舞台,驚人特效,玩命演員等等長達九十分鐘的洗禮之後,當然,我不得不承認這場秀唯有精彩二字足以形容之。

不過,或許是因為期望太高,我總覺好像少了點什麼,幕落的時候稍有一點失落感,或許是一種貫穿全場的故事性吧,缺少了打動人心的戲劇張力,他留給我的印象就只能是一場極大型而專業的特技表演,像是參觀了一齣非常高級的馬戲團。

水舞間還是一套概念新穎而相當令人驚喜的作品,單看精心設計的舞臺和賣力演出的演員就值回票價。只是,我不會想再花錢看第二次。

IMG_8958 

看完秀,散步到君悅的泳池平台看夜景。晚上又跟馬卡龍到賭場去玩吃角子老虎,一開始狂輸,押下的賭注三兩下就被吃光光,我不甘心,非要他把吃進去的錢吐出來不可,換了幾台機器,最後找到一個比較好欺負的,不但把本金贏回來,還多賺了一百多塊港幣,立馬收工!回家睡覺!開心地不得了。

Picture 7  

隔天一早在君悅的早餐buffet,一個人稅後要價250港幣。

誠心建議,若非附贈,切莫嚐試。

Picture 1  

 

【可露莉小貼士】

*君悅的訂房優惠其實有含水舞間門票的套餐,不過座位是採電腦隨機出票,不能自己選位子。這次我們因為算過獨立購買和套餐優惠的價差不是太大,所以決定自己上網訂票再另外買房間,不介意電腦選位的人不妨多加利用。

*水舞間每個區間的門票大概差200塊港幣,A區對著演員正面,B區稍側,C區大概只能從側面欣賞表演。以C/P值來說,我覺得B區的門票最划算,這次運氣很好地買到緊鄰著A區的位子,視野極佳,不想被水淋溼或受演員不定期探頭驚嚇者,記得選後面的位子。

*水舞間開場前會廣播表演中禁止錄影照相,雖然你半途拿起相機來也不會有人阻止,例如我隔壁的觀眾就照得很開心。不過,如果你的座位在會被水濺濕的前四排,建議你還是不要隨意拿出相機,因為下場很可能不只是濺濕而已。像我們這次遇到愛對觀眾惡作劇的弄臣,他大腳一踩,舞台上噴射的水柱就立刻轉向朝我們飛射過來,所有人淋得滿頭滿臉的水。如果你的相機在這種情況下壞了,我想是沒人會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Can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